windawa

It's a new soundtrack
I can dance to this beat.

所谓伊人——怀念泉水姐姐

夜深了,终于可以安静地写着,仅以这数句表述思念。

相信不少人是因为柯南的一首主题曲《转动命运之轮》,才知道Zard的主唱坂井泉水的,我也不例外。

不想过多地谈论,泉水姐姐十多年前的歌声,是怎样激励着我、温暖着我。

我只想说,听着泉水姐姐温柔而坚定的声音,不禁想到,音乐究竟是有着怎样的魅力,得以穿越时间与空间,穿越生与死而传递着。

泉水姐姐,你想要说的话,我在你的音乐中听到了哦!我会继续加油的!

負けないで!負けないで!負けないで!

ありがとう😘

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windawa | Powered by LOFTER